close

我又失眠了失眠的點~

還不少創業的事~

心情上的轉變~ 諸如此類的~~~

昨天跟大兔聊了粉久~ 她應該知道了我跟小兔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了她跟小兔的想法很接近吧!!這是我的感覺

大兔: 她以為大家都知道~

我: 拜託~~就我不知道~ 被蒙在鼓裡的感覺

大兔: 也許他不想跟你炫耀之類的

我: 拜託~不說的打擊對我比較大這樣會讓我認為她是刻意隱瞞當我知道後~又不是他跟我說的真的很不是滋味~ 妳也知道我對你妹是怎麼樣的心意~~ 不說對我~~~~~~真的比較好嗎??

大兔: 那你就真的不連絡我妹嗎??你們的交情那麼久

我: 我本來是想~不要去打擾他的生活了~ 反正他也有了依靠~ 直到前一陣子~我知道他們分手了會有想要去聯絡~只有想法而已~沒有行動

大兔: WHY~

我: 因為我不想要.... 不想讓人以為~對她~是因為她沒有男友~我才再出現我不想要這樣~你懂嗎??

大兔: 男人應該要大方一點~

我: 那為什麼女人就不可以主動點

大兔: 女人要矜持押!!

我: 男人.....就不能矜持唷!

大兔: 大方點嚕!!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我: 妳們還是可以一起去開心押只是我不會参加~

大兔: 那你打算怎麼辦~一直逃避嗎?

我: 逃避~我沒有逃避押!!

大兔: 你都不参加~還不算逃避嗎?

我: 我不参加~不代表我在逃避~ 我只是必免破壞娛樂的氣氛嚕!!

大兔: 用不著這樣吧!!我想我妹應該也不希望變成這樣

我: 我也不知道啦!! 反正現在就這樣嚕~都過這麼久了她不來找我~ 我也不去找她~

大兔: 主動點啦!!

我: 為什麼要我主動~ 我覺得我又沒錯~ 為什麼不是她主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大兔: 你激動了

我: 所以我才盡量避免談論到她

 

雖然我嘴上是這樣說~但實際上我心裡頭還是很在乎她經過這幾天~我想我動搖了刻意的不去在乎~結果在乎任存在著 如果我去找她我該用怎樣的心態去面對呢? 對他絕情~說真的.....我做不到頂多只能壓抑住自己不要去觸及到有關他的一切所以我連他的電話都刪除了~在我傳最後一封簡訊給她之後我也連他的MSN都刪除了~雖然這陣子我幾乎都沒上線

 

我: 大兔~要是我跟妳要他的電話你會給我嗎??

大兔: 你不是有

我:前陣子傳最後一封簡訊給她之後就刪掉了

大兔: 那麼狠心~她沒有回傳嗎??

我: 沒有捏!!

大兔: 內容捏!!

我: 問過的好不好之類的

大兔: 我會給你啦!!但沒有回傳你不要想太多也許是沒收到~

我: 沒差拉!!沒回就沒回嚕!! 反正我有禮貌的問候了回不回就不是我的問題了 只是想說日後~也許我真的不在乎了~ 或許我會去找他吧!

大兔: 要多久~

我: 不知道~沒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