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昨天~
跟了一位動物界的友人(我不方便透漏他的大名~大伙自己猜猜嚕)閒聊
我想他的一番話~改變了我的想法

不知道為啥~
本來是鐵了心的決定
瞬間的高溫~融化了

也不能說全都是因為她~
也許是我早已動搖了
只是他在剛剛好的時間~
說了一句話~你不在當下~所以現在說啥都不準

我仔細想想~也對啦!!
所以~我崩盤了~
我去聯絡她了~

電話已刪除~只好靠他先前傳的一封簡訊

我的心情很平靜~按下撥話鍵
話筒傳來很小聲的聲音
我在上課~

我落淚了~有扯捏!!
3秒落淚~叫我在表演一次~我可能沒辦法

那我晚點打給妳~

恩好~那先掰




眼淚~還是一值落下~
拜託~有沒有那麼感傷押

我不知道~只是一陣莫名的情緒~
就這樣~

想想不連絡到現在~應該有9~10個月吧!!
這陣子~我只能讓我一值忙碌而布去想她~
刻意的不去在乎~往往在乎是一值存在的

等她下課後~我也有再打給她
閒聊~

我沒有提起不開心的事
她也沒有提問不開心的事
也許這是我們的默契吧!!
(就用橡皮擦~擦掉吧!!但這樣還能回到最初嗎?我知道~應該是很難吧!!)
當然我沒有把我落淚得那一幕跟她說~
因為很糗~我不想被她笑~

豁然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