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完那個夢後~

我就在想這個夢~對我的意義

照我的想法來解釋~

我還是沒有辦法釋懷吧!!

 

我又在度陷入一個迴圈之中~

在我心頭出現了幾個聲音

主動~被動~主動~被動~主動~被動~.......

 

大部分的人都會說~

朋友嘛!!把話說開就好了~何必搞成這樣呢??

也是啦!!把話說開就好了~

但要說什麼~~誰能告訴我~

 

昨天幾個朋友~老頭~小蟲~ˇ大兔~小雯

一起到外頭~閒晃者~

去了迪化街~城隍廟~拜月老

去了東區~上海灘~吃黯然消魂飯

去了內湖~美麗華~看摩天輪

去了淡水~捷運站~走老街~

再開始的時候~老頭~跟大兔提了

我跟小兔是怎麼了~

大兔反過來問我~你跟我妹怎麼了嗎?

我......沉默的想了一會~

(這個答案~應該是沒有答案吧!!她跟我~都有自己的堅持~所以沒有誰對誰錯~)

沒有呀!!沒什麼事~

我想在場的這幾位都知道~我沒有說出我想說的

當然大兔還是一值的想知道~

 

真的沒什麼啦!!何必一值追問捏!!

等到哪天我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

又有一個聲音~你不會後悔嗎??

心理頓時又度動搖了~

 

在所有的行程都結速後~要回家前~

我們一起去吃火鍋~民權東路的第一手~

在吃火鍋時~

小雯問了我~你的另一半要有什麼條件押!

我說~其實我很挑的~最重要的一點~心靈契合

小雯:會不會太籠統押!

我:恩~會吧!!但這對我來說比什麼都重要~這樣的人很難出現吧!!

小雯:你說的她都懂~她說的你也都懂~是這樣吧!!

我:接近了~

 

時間也差不多~該要回家了~

現送小雯回家在送小蟲去牽車~

剩下我~老頭~大兔~

大兔還是想知道~就又問我

你跟我妹到底是怎麼了

我:真的沒什麼呀!!

老頭跳出來跟大兔這樣說~

有一次~我們幾個死黨在小黃他家~

去之前~不知道小兔跟她男友都在他那

在小兔離開前~她~什麼事都沒做~

連招呼都沒打~就這麼走了~

許久後~

我才出聲~你們有沒有發現~我跟小兔的關係~變的跟以前不一樣了

....................

大兔說:這樣還沒什麼

已經沒有交集了~這樣又能算什麼呢??

大兔下車前給我一句話~不要想太多~

跟他SAY GOODBYE後~

就剩下我跟老頭了~

最後我還是把我心裡的話跟老頭說了~

他大概也能了解我為什麼我會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