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又真實的~又不真實的

其實是夢啦!!

有人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也有人說~這是預知夢~

一半一半吧!!

因為我做過的夢~有實現過的也有沒實現過的

這次這個夢~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在之前~我有個夢~小兔~

但那個夢~早就破碎了~

破的讓我很痛~痛到我讓自己一直楚在忙碌的狀態~

在昨天~的睡夢中~我夢到了她~曾經讓我魂縈夢牽的小兔

 

在一個不知名的路上,她從我面前.

我有點慌張~眼神東晃西晃~發現躲不掉了~(遠來我也會害怕看到她~是尷尬嗎??我不知道)

就抬起頭挺起胸往前走去

我發現她一直盯者我看~眼神中帶點落寞~近來的她~分手了~也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就再擦身而過的前一刻~我對她點頭微笑~意思的打個招呼~

她的眼神立刻變的好像有點驚訝!

錯身而過後不到一秒~她轉身拉住我的左手~小聲的叫了我ㄧ聲

我停下腳步~沒有回頭~直到她說下一句話:你有空嗎?我們談談好嗎??

我點點頭說:恩~我們到人少點的地方~可以吧!

我往前走~她在我後面~我心情複雜~她呢?會跟我有相同的心情嗎?

往前走了許久~到了一家有可以坐下休息的7-11

 

我問她要不要喝點什麼~她不語的搖搖頭

我示意要她坐在旁邊的那張空位上

我進去買了1個熱咖啡及一瓶冷飲

天氣冷~妳還是喝熱的吧!!

為她打開杯蓋~給了她糖包及奶球~這個妳自己來吧!!

她兩眼凝視著我~並從我手中接過糖包及奶球~說著:你還是那麼體貼嗎??

我笑而不答~好啦!妳不是要找我談~談些什麼呢?

小兔:你最近好嗎??

不好捏!!一直很忙~

小兔:妳們沒受到景氣影響嗎??

多多少少還是有押!!不過還是很多事要作(讓自己忙依點才不會想太多)

就這樣寒喧了一陣子

小兔: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嘆了口氣~是押!!很好呀!!

但是~妳的一些行為讓我很受傷~很受傷~

讓我覺得你把我當傻瓜一樣~

小兔:我沒有把你當傻瓜~

不管妳有沒有~都過去了~不是嗎??

小兔:你還是因為我交男朋有而耿耿於懷嗎??

我不是因為妳交男朋有而耿耿於懷~我沒有那麼沒度量~

小兔:那是什麼~讓你的改變那麼的大~大到連我都快不認識你了

我的改變是因為妳~在之前就跟妳說過了~

我在乎的不是我有沒有追到妳~

雖然我也沒開口說要追求妳~我只是為妳默默的付出我的心意~

我在乎的是朋友之間的互信的關係

我對妳的心意~我想妳不是木頭~妳應該可以感受的到是吧!!

小兔:恩~我知道你對我的心意

妳前男友要開店的事~我也不是不知道~

竟然當時的妳已經跟他交往了~對外妳大可宣稱你男友要開店了~而不是說你朋友要開店

而我居然要妳男友開店當天才知道~妳們交往了~而且交往了好一陣子

那妳也知道我的心意~妳也交了男朋友~妳更應該早早讓我知道~我就不會一直越陷越深...越陷越深

妳知道嗎??這樣的感覺不好受壓!!~~再度嘆了口氣

小兔紅著眼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妳的反應會這麼大~對不起......

這是遲來的歉意嗎???

她哭了~~正啜泣中~~我無助了~內心正煎熬者

起身走進7-11~買了包紙巾並遞給她~之後就走到一旁約5步距離的地方

我看著她沒有去安慰她~從口袋中拿出了一隻菸並點燃了它

用力的吸進一口~讓尼古丁~刺激者我的肺~在大大力的從口中吐出

這讓我想到痞子蔡在輕舞飛揚那本小說中~負負的正的那句話~

對我好像沒用捏!!苦笑者~

拿起手機~撥通電會給他姐姐大兔~

請她來陪她~

大兔到來後~給我一個眼神~問小兔著麼了~

我聳聳肩~給她一個無奈的表情~

並用手指了小兔後在指了大兔~

我想大兔知道我要說的意思~小兔交給你了~

並跟大兔揮手說我要走了~再做一個電話聯絡的手勢

大兔點點頭~

我轉身~停留了3秒~小兔的哭聲更大了~我的心真的糾結在一起了

但是我還是得走~就在我跨出第一步之後~

身後的小兔~大聲說出~ˇ對不起~

大到~讓我醒了~

 

看看手機~04:38

怎麼會做這個夢捏!!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前幾天跟小佩談到關於妳的事~

這幾天就一直會想到妳~

會想到關於妳的點點滴滴

會有好多的畫面~

不知道現在的妳過的好嗎??

就這樣~在一堆的問號中~又朦朧的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