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佩問了我這句~你不會後悔嗎??未來的你真的不會後悔嗎??

猶豫了~

我想現階段的我,無庸置疑的是不會

未來呢???我不知道~可能會吧!!

這個使終是一個遺憾~

什麼都不交代清楚~10年的友誼~就這樣隨風而去嗎??

小佩又說:不會難過嗎??

不.....其實我會難過

小佩:那竟然會~你何不去找小兔談清楚捏!!10年的友誼捏!!就這樣給他斷嗎?

要我去~~很難了

我跟小兔的相處就像一個翹翹板~

從前~因為我對她有愛慕之意

所以我要出比較大的力氣來取的平衡

現在呢??

愛慕之意沒了~

翹翹板~因為我不再出力~已經不平衡了

就像我的心態一樣~

那樣的付出~最後換來這樣的結果~

是我想也想不到的~

你懂我的意思嗎??

小佩:恩~我懂

所以要我在去找她~真的不太可能

小佩:那你還有把它當朋友嗎??

有~~只是跟以前不一樣了

以前我會主動連絡她~

現在不會了~

他的個性~好想都不會主動聯絡的~

小佩:你確定這樣只是有把她當朋友~她都不主動~你也要一直處於被動狀態嗎?

是~現階段~我會一直被動下去~

小佩:很可惜捏!!

恩~~是很可惜~但是就這樣吧!!

小佩:你真的不在聯絡她嗎?

是~

她是不是有來找妳說過啥

小佩:她說~當時她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跟你開口~她以為你知道~

屁~我只能說~算了~

10年的交情要是他還不了解我的個性~我還能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