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31 我的生日

向來沒過生日習慣的我

當天都在幹嘛捏!!!

早上跑去死黨阿塞家~本來約好帶300戰車100砲彈來大開殺戒的~

我早早就到了~老頭也跟這到來~

結果~小包搞失蹤壓!!!

害的我們戰車及砲彈無法使用

300戰車100砲彈~~What is it???

很多人會有疑惑吧!!

這是我們幾個才知道的小小術語嚕!!

意思就是打麻將~300(底) 100(台)算很大嚕!!

失蹤的人~~害的我們沒得玩嚕!!

也不知道誰在喊玩射龍門~

我沒意見~就開始PK大賽嚕!!

阿塞他弟~阿雄也跑來湊一咖~

眼看龍門的裡一堆戰車殘骸及未爆彈

看的眼紅~心想該派資源回收車去收拾殘局了!!

一路這樣~出車收資源~我皮包的小朋友也越來越多

我記的出門大概是帶12~13個~

晚上吃飯的時候~變成有30個小朋友~

很旺唷!!

一定要的押!!!因為今天我生日押!!

OOXX............難怪~

那晚餐算你的嚕!!

沒問題~

她們又在約了伊君.婷雯兩個妹~

想不到她們記的我的生日~

要命拉!

其實是有原因的~她們有位朋友叫史奴比(盈慧)我也認識~

史奴比跟我同天生日~所以我是因為他才被她們記得我的生日~我是這麼覺得

基於朋友的立場~我們也跑去跟史奴比祝壽一下嚕!!

到他店裡坐坐~送上一座6吋蛋糕~眼尖的她~馬上跟我說生日快樂~

被你記住~我很開心~就這樣~話話家常~就不打擾他做生意

晚上還邀我們一起去參加他的生日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