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2008年的最後一天~

是的~我今天要上班~

這天小小的睡過頭~9點才到公司~

一去到~就被叫去開會了

這個會~早在之前揪以猜到了

變相減薪~

公司拿掉了加班費~變成完全責任制~

拿掉了出差費~

幾乎是~取消了所有的福利~

以我底薪不高來說~這樣真低差很多

心裡當然是百般的無奈~

但是沒辦法~就是經濟不景氣押!

心裡就在想~那等到經濟好轉的時候

我們的福利會回來嗎??

應該是很難吧!!!

到時候再說嚕!!

********************************

今晚有跨年活動~

我留在中壢~去看小藍~

今天的小藍好正唷!!

小藍在唱歌跟台下互動的時候~

用手檔一下聚光燈凝視我這個方向~

是發現我了嗎??就跟她揮揮手~

到後台等等她們~

丸子~看到我~跟小藍說我到到來~

我也意外的發現佳玲~

ㄟ~不是要帶卓小咪嗎??

嘿嘿~臨時更改嚕!!

就跟她們小小的聊一下~

幫她們關上車門SAY BYE

之後就回去整理一下東西~

********************************

緊接者~我跟幾個朋友約好

要一起吃個飯~

真不知道是要吃宵夜還是吃早餐押!!

就北上尋找她們~

靠要~手機掛點~無網路訊號~~

機車~台灣大哥大真低很差捏!!

考慮換掉它了~~

在一次機車~~我低小黑馬發不動了

阿勒~別嚇我捏!!天氣冷~我也是有幫你洗香香

只是這兩天很多事~才沒幫你洗~

別在這個時候鬧我呀!!

評估一下應該是電瓶電量不過吧!!

小寺給我接了一下電~

好佳在~不然就OOXX了

一夥人去吃羊肉爐~

還好~沒說特別讚~而且有貴捏!

吃完後~我們上陽明山擎天剛

先為鴨小妞提前慶生~

整個過程~只有3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超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