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愛的城堡演唱會IN淡水

整個演唱會~就是開心+開心

小咪~一連的表演~我真擔心妳著涼了

 

我喜歡小咪搖滾的服裝~

那個群子~也太蓬了吧!!~~原來裡頭還有秘密

有人問

搖滾~療傷~甜心~性感

妳們愛哪種捏!!

經過幾的人的答覆~

性感勝出~

再來就是搖滾.療傷

怎麼了~~沒人選甜心~~糟糕了

甜心是卓小咪的本質捏!!!

SO~~~

這是只有幾個人的選擇~妳們捏!!

喜歡哪一個

我是選擇療傷(因為還在.....)

 

快樂的時光~又沒了~因為演唱會成功結束了

我們幾個人去吃點東西~淡水五十六~~聽過嗎??

不錯吃唷!!

去吃吃看吧!!

 

在來就要衝中南部的活動了~

當然是要先回家補眠在出發嚕!!

4場的簽唱會~

台中場~

小咪問我還OK吧!!

我比了喉嚨~示意說有點不舒服~

笑笑握手~

 

台南場~

有點瞎的場地~

小咪跟我說我有喉糖~給你吃

哇!!也太好了吧!!

滿懷感恩的心握握手~

小咪的手~握起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心理的OS~

小咪~我可以吃喉糖~

但是千萬別拿牛奶糖給我吃捏!!

我有乳糖不耐症~

小龍插花補上一句~不是乳糖不孕症嗎??

哈哈哈~~

 

接者我們下高雄~晚上大伙一起吃個鍋~

哇靠~她的五花牛~也太好吃了吧!

我就吃了3份~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ㄧ次~~

晚上~借住阿泰家~這是我第2次住阿泰家~

 

接者就是

高雄場~

看到小龍的弟弟~有可愛唷!!

應該是後援會中最小的一位吧!!

插曲一段

在小咪要點人上去玩黑白猜時

好想是在看我這邊~不會是要我上去吧!!

做伸降梯動作~整個人慢慢往下降~

小咪笑了~因為眼神沒有離開台上~

好了~要是你真的點我~我就上去~

不囉唆~是不是~

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說不定小咪不是要點我~是我多心了~哈哈

小咪:說辛苦你嚕!!

我道:不辛苦~你比較辛苦

笑笑握握手~還是有個不一樣的感覺

是最近比較忙的關係嗎??

手沒有之前那麼細緻捏!!是我的錯覺嗎?

 

屏東場~

第一次跑活動到屏東~

在上台幫忙的時候~

有一度~感覺不適~眼前一黑

差點倒下去~

怎模能倒~硬撐住~其實我已經開始冒冷汗

這是就沒跟她說~

小咪說:辛苦你嚕!可以好好休息嚕!!

我點點頭說:是押!!你也要好好休息唷!!這幾天下來你一定累了!!

 

以上都是我上台簽名與小咪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