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個大早~

跟米MO.油仔要去高雄騎腳踏車~

靠~瘋狂唷!!3個桃園人跑去高雄騎腳踏車~

要不要那麼瘋狂~

答案是~~肯定的

米MO是要去看卓小咪

油仔是沒事做~被一起抓去玩一下

我呢??

說真滴我也是要看卓小咪啦!!

可是我還有想看另一位~~小藍

好久~好久沒看到她~

3個人~開心低前往~我想我是最期待的

 

因為昨天有熬夜趕工(畢竟是自己低工作)想要休假真滴都要這樣捏!!

可是還沒做完~週六.日~還是要回公司繼續努力嚕!

所以~給米MO開車~我在後座補眠一下

補充精神~也為下午的活動做準備

 

高雄中正交流道下~我們先去找小龍~

看到龍媽嗎~開心低跟她問聲好~

就去吃小龍介紹滴排骨麵~還不錯啦!!

再來就去目的地~裝飾我們低腳踏車

我只能說~很可愛低FU~

我們第一隊報到~相信可以跟小咪一起騎腳踏車逛街嚕!!

永不消失小橘人~挖勒!!有給她面子捏!!

在左手臂上畫了一顆大愛心~裡頭再寫個萱字

這是什麼意思捏!!

心中有萱~愛萱......各自想像嚕!!

陸陸續續參加隊伍都來了~

靠~傻眼了~重型腳踏車有點哈雷的FU~

靠~再傻一次眼~穿者消防隊的衣服~打火兄弟來了

真懷疑~她們怎麼撐下去低~~不熱嗎??我看到都流汗了~~

最後我的眼睛被氣球襲擊了~傳說中低氣球人嗎??

最後這三隊包辦造型比賽前三名~~

小橘人落敗~~

雖說~老大叫我們要拿第一名~

沒得名次低小橘人相擁而泣~~(哈哈~~誇張了我)

不知道老大有沒有注意到我們低精心打扮~

那6頂安全帽~不是安全帽捏!!有注意看到上面滴巧思嗎??

 

易傑齊先開唱~小橘人力挺~

再來是小藍~

小藍今天穿低好漂亮唷!

下台跟觀眾們握手~

跳過小橘人~

小龍為我吶喊~小藍~這邊啦!!

小藍走到我們面前~

看者她~心跳漏了一拍~差一些忘了伸手

那瞬間~整個人都粉開心~因為我真滴好久沒看到小藍

最後卓小咪登場~

小橘人們~抓狂了~終於換你了

 結束了所有的演唱~

小橘人也開始收拾細軟~準備還車去嚕!!

最後最後~我們去吃好媽媽~

還不錯吃~~當我低餐點來低時候有嚇到捏!

我點低是蝦仁炒飯~~來了一個碗公~~

第一次看到用碗公裝炒飯捏!!哈哈!!!

我們在要北上前~

在把今天低裝備套在身上~

來張大合照~

 

I O U  卓文萱

這就是我們低巧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