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PIXNET

在沒有使用你的時候~我都在使用FB

FB真的好方便~好方便~

這一陣子~心情大好大壞~起起伏伏一堆事~

第一

我辭職了~離開了SRP~沒有多餘的慰留~

想想在這邊我算是黑名單~所以應該也不會有慰留~

只有自己的老大希望我繼續留下~這...是人情壓力~

當然是不可能會留下來的~

給我這樣的待遇~叫我做超出的工作~累~我已累了~

 

我很不喜歡老闆的做事方式~

這公司是你的~你要怎樣當然是OK~

但是不要把案子丟下來~要我去負責~

連個基本通知都沒有~還要自己去查~

一查才發現~我怎麼背了那麼多案子~X你老師的~

 

也不要等我跟客戶端確認好型式~也LAYOUT好圖面

再說這不對~那不行~

你的社會歷練比我多捏!!!不覺得這樣馬後炮~很無聊嗎??

那當初你自己去談規範就好~要我去幹嗎??

浪費我的時間~

 

在這我學到很多~很感謝執導過我的前輩們~非常感謝~

我也看到了~現今社會就是要會拍馬屁~你才會紅~而且還要拍對人~

SORRY~這跟我做人態度~大大相反~我不拍馬屁~我不抱大腿~

所以才會黑吧!!!

 

第二

我偷偷喜歡上一個女孩

而且這女孩我是不知不覺的喜歡上~

等到我發現~我已經深深的喜歡上他啦!!

這個女孩破壞了我當初的堅持~

再說這女孩~也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是哪裡吸引我~

反正就是喜歡上嚕!!

 

第三

拿的起~要放的下~

過去就讓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