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迷糊~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身處在一個不知名的校園

怪怪~週遭的人都不認識~

怎麼了~

聽見一曲~有點熟的旋律~

朝著聲音的源頭尋找去~

越過一個水池~水池中有個超大的人像

抬頭看看~哇靠!!看不到他的頭~

因為他好高好高~

就算他在高~也吸引不了我

因為~那個旋律~越來越近了

 

不算大的舞台~

我望眼過去~看看台上的那位是誰

巧的勒!!他也剛好跟我對到眼~

她發現我來了~

朝著我這邊搖搖手說~天天~你來啦!!

因為只有我的衣服特別顯眼~藍色的夾克~

(其他人都穿的一身白的.是制服吧!!)

我也朝想舞台揮揮手~點頭示意說~我來了

台上的那位就是我一值都很喜歡的小藍

再快唱完的時候~小藍落淚了

 

怎麼了~

我緊張了~想從包包尋找看看有沒有紙巾之類的物品

答案是沒有的~

小藍道說:天天請你到台前樓梯旁

我又緊張了~

怎摩突然叫我過去~

當我走到小藍的指定地點~

小藍剛好也走下台~接受了台下聽眾的歡呼

我看者她說:怎麼了~為什麼掉眼淚

小藍不語的搖搖頭

我依舊看著她(哇勒!!我最怕遇到女孩哭了)

伸出手抹去她臉頰上的淚水安慰著她說:乖唷!!不哭了

(我想我的手應該是在顫抖著吧!!)

小藍道:天天其實我是很開心低拉!!喜極而泣~你懂嗎?

我道:當然懂押!!那妳高興的點是......

小藍道:只有你來看我~我很高興呀!!

我道:哈哈~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來到這的~

這時小藍做了一見令我害羞的事

 

給我一個擁抱~~

整個人都傻住了~~不知道持續了多久

被鴨子搖回神了~

鴨子很緊張的說:天天等等你一定要幫我

我說:好~妳慢慢說

鴨子說:等等小藍還有個通告在花蓮,可是我家有急是要回去一趟

本來還想說鴨子應該是要找我送她回家之類的

鴨子繼續說:妳可以幫我帶一下小藍嗎??

哇靠!!嚇到我了

鴨子繼續說:你一定要幫一下拉!!!

我道:OK~沒問題

話一說完~鴨子就消失在我眼前

和小藍對看~彼此都笑了出來

 

我道:小藍妳好~我是滾石代班部的天天~等等由我負責帶你跑接下來的活動~請多指教

小藍拍手說:等等就麻煩你

我道:那這裡是哪邊押!!

小藍說:我也不知道

我道:那我們要怎麼去花蓮押!!

小藍說:我也不知道

我道:那去花蓮的哪邊押!!

小藍說:我也不知道

我驚道:那鴨子又不見了~我怎麼辦呀!!第一次代班就搞砸了

小藍說:沒關係~至少還有我在押!!天天乖唷!!不哭唷!!並伸出手摸摸我的頭

我道:我...我...我才沒有哭勒!!只是很緊張啦!!

 

突然間~

鴨子出現了~她用右手食指頂著我的右邊太陽穴說:

天天你還在混押!!!還沒到花蓮押!!

 

被嚇了一大跳

*****************************

以上~就是我做的夢

跟了一些朋友說~她們都笑了

並跟我說~太久沒看到小藍嚕!!

是押!!有一段日子了~

好想念小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