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哇!!~這句話~
會有多少女生聽了而感動捏!!
怎會有這句話捏!!

這是在今天~
小龍~問我 ~ 要不要加字押!!
(那是我托小龍找她朋友製作的小禮品)
腦袋頓頓低~想不到啥感性低話~
一來要讓她感動~
二來要加重我的意思~
...........想不出~~XXX
突然間~~
想到這句~~~妳是我此生最美的風景

會感動嗎~會吧!!!
我都覺得有點肉麻了

看官們~~
留一下意見吧!!
那是我打算送的七夕禮物捏!!

要是不能打動低話~我還要準備另依件~秘密武器~

禮物出爐啦!!
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