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4 這天 是一個充滿開心低日仔~
因為我們低卓小咪 要在花蓮舉辦簽唱會~
有讚捏!!花蓮~有偏僻低FU~
剛好~小藍AND大Q也會同行~~開心

話說前兩天都沒睡到~人在'彰化出差~
超怕回不來~不管那麼多~
犧牲睡眠時間來工作~一定要回家~
我在週六也就是6/14零晨2點鐘到家~
身體整個很累~手腳都不受我控制了~
但是心情卻是愉悅低~
趕快沖沖澡~先小瞇一下~
5:30就要起來去集合了~

一路北上~就在蘇花公路上~我精神不繼~還是給他睡著了~
不是很舒服~但是做了一個夢~
夢裡頭~我在球t場上~打籃球~
怪怪~球場上奔馳的~都跟滾石~有關係捏!!好玩~
但是夢低過程我~不太記得了~
只記得我低隊友其中之ㄧ是小藍
對方有一位是鴨子
(怎麼不見卓小咪捏!!)
有一段很好笑~
就是鴨子要來一記上籃~
被小藍以身材優勢~賞了一記火鍋
我在旁邊大笑~...................................

起來後~我就跟大伙說
結果~她們都說~愛上小藍了啦!!
其實不否認押!!
我的確也是很喜歡小藍低說~
只是知道低人真滴不多~

將將~終於到了花蓮~在中午之前
先去探探路~在去迎接我們低滾石之星
小咪~小藍~大Q~鴨子(大家都說她比藝人還藝人捏!!~滾石低老闆要考慮一下嗎??)~丸子
小咪一套黃色低衣服~顯得格外亮眼~一看就知道是她
小藍一套灰色的連身裙~展現修長低美腿~
大Q一套......我忘記了~不過他剪頭髮了~好適合他~

接者就去目的地嚕!!
一去就看到久久不見低~皮董
以及第一次見面低貢丸小姐~
還有一位帥哥哥~阿BEN
第一場簽唱會是小藍+大Q低
開頭是小藍低演唱~
出場時~變裝了~變成藍色連身裙~怪怪~
剛剛低灰色的連身裙~是夾克嗎???
因為我們沒能佔到最前面
所以只能再這一小段低距離 跟者台上互動
小藍和前排低觀眾握手~
我也很想要握~但是沒辦法~~
只好將手舉高高~
隔空跟小藍握手~
哇!!!小藍不錯捏!!!還知道我們低意思~GOOD~
大Q就不懂了~還給我們翻白眼~~
有那麼難嗎????大Q哥

緊接者就是卓小咪低簽唱會嚕!!
K~在來之前跑去買了英文字母低氣球~L*3 A*3
因為有一首新歌~叫LA  LA  LA 愛情密碼 非常輕快低一首歌
K~說本來要再買一個N字來低~
心裡馬上想到LAN(小藍)
吼~~真貼心~~不過~怎麼沒買捏!!哈哈


咻~~~~時間飛奔~~~一下子~就結束了~
******************************************************
接下來有一些不能透漏低秘密
我會寫在 LA LA LA 滾石之星  花蓮之旅之番外篇
如果真低很想知道~這些不能透漏低秘密
請留言索票
公佈時間暫時未訂~因為~~~~~~~我要開始忙碌了~
我會盡快補上低~  ^_^
******************************************************
晚上低大漢技術學院~因為雨勢低關係~
導致我們無法很清楚低看到台上的表演
因為前排低同學~都撐起大大低雨傘~
再後頭的我們~真滴都是看到一朵朵低~香菇~  雨傘啦!!
不過我跟小謝及阿東~也還是賣力低搖晃~燈牌~
好讓小咪知道~我們沒有因為雨勢~而放棄暸我們低熱情
衣服都濕了~雖然有穿上便利雨衣~捲起褲管~
不知是雨水還是汗水~

最後最後~我們不免還是要護送滾石之星離開花蓮
在護送低過程中~
我有點小難過~難過的點~
說起來也怪怪低~
還是不說好了~~
妳...
是累了嗎??還是有心事呀!!
可以低話可以跟我說說呀!!!我很樂意聽聽的~


~這是題外話~~


我們買了月台票一起進了車站~
一起送者她們上車~
一起做後得衝刺~

最後~~小咪低訓誡~
要我們千萬要小心開車~
我只能說~~
有你這樣低關愛~我們真低很開心~~

小藍也對我們說~
很感謝大家一天低相陪~^_^


火車關門了~~要離開了~~
大伙用力的揮手~
(只剩我~默默的跟妳  SAY GOODBYE~~~妳有看到嗎??)
在月台上~~小跑步前進~

走出車站~~看到戴佩妮~也跟她揮揮手~
並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