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放完到現在~
工作很多~很累~超累~
但我還能接受這樣低工作量

我低工作內容~跟薪資~不成比例~
大夥都知道吧!!
我相信以我低能力~在這間公司應該是不只這個價碼~
但我沒有抱怨~
只是偶而會跟幾個比較好低同事~
吐吐苦水~~^^
我要往我的目標邁進~
獨當一面低R&D
所以我還在努力

目前我已經到了一定的等級了~這樣低薪資~
真滴不能滿足我了~~
但是我喜歡這樣低工作~
富有挑戰性~雖很累人~但我甘願~
3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分界線
我在這間公司快滿3年了
是不是該給我的~~應該要給了捏!!
等月底就知道了~~
月底~調薪~~
希望要給我~至少是一位R&D的薪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